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黄金白银价格预测:黄金白银受到美国通胀数据影响

2023-08-07 10:01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7日讯】

  • 黄金和白银价格上周收低,受近期实际收益率和美元上涨的影响

  • 本周,美国7月通胀报告将抢尽风头,因其可能引发重大波动

  • 黄金白银未来值得关注的关键技术水平


黄金和白银上周收低,尽管上周五在美国就业市场数据弱于预期后出现温和反弹。总体而言,贵金属价格自7月下旬以来一直保持低迷,当时美元和实际利率大幅上涨后,黄金白银结束了刚刚开始的复苏,开始回落。美元和实际利率是贵金属的两大不利因素。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全线上扬和美元走强,黄金和白银将难以恢复反弹并持续走高,但如果美国即将公布的数据发展有利,并显示美国在应对物价上涨压力方面取得进展,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交易者需要密切关注近期美国经济走势。


展望未来一周潜在的波动催化剂,定于周四发布的最新通胀报告可能是对市场影响最大的事件。这一评估的前提是,新一批CPI数据可能是指导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关键,从而为对货币政策前景敏感的资产设定了近期交易偏好。


就预期而言,预计7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总体CPI将上升0.2%,将年化通胀率从此前的3.0%推高至3.3%。核心指数也将环比上升0.2%,但年度指数预计将从6月份的4.8%略微回落至4.7%,这对决策者来说是非常有限的改善。


为了深入了解更广泛的市场轨迹,交易员应该将实际CPI数据与共识估计进行比较,更多地考虑核心通胀,这往往反映了经济的长期趋势。也就是说,任何高于4.7%的同比数据都可能对贵金属产生利空影响,因为这可能会提振市场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今年晚些时候再次加息以及更长时间更高利率的预期。


另一方面,如果基础CPI大幅下跌,比如4.5%或更低,可能会引发对美联储政策路线图的鸽派重新定价,给债券收益率和美元带来下行压力。这种情况可能为黄金和白银价格在短期内更持久的反弹创造合适的条件。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五金价从关键底部小幅反弹,但未能重拾50日简单移动均线切入位1,945美元,该水平目前是监测的主要阻力位。如果价格在未来几天跌破该技术区域,空头可能会重新控制市场,为重新测试1930美元的支撑位铺平道路。如果进一步走弱,那么可能看到金价向1895美元附近的200日简单移动均线移动。


相反,如果黄金在上方突破50日移动均线,看涨势头可能会加快,多头可能会在此后向1985美元和2000美元发起攻击。


黄金价格技术图表


A screen shot of a graph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上周回落,但在关键趋势线和200日简单移动均线交汇的23.20美元处遇到支撑。银价随后从这些水平反弹,但尚未突破50日简单移动均线。如果银价在接下来的交易中克服这一障碍,我们可能会看到24.60美元,然后是25.35美元。


另一方面,如果卖家重新占据上风并引发看跌反转,那么第一个值得关注的技术底部将位于23.20美元,但如果跌破该区域,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下一个下行目标为22.65美元,之后是22.05美元。


A screenshot of a computer scree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