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价论坛

铅价论坛

  中国白银网为各位用户创建了一个铅价论坛,您可以随时随地在铅价论坛上查看我们所提供的最新关于铅价方面的信息。铅价论坛现在为您报导时下最新的铅价行情情况。专家分析2010铅价走势基本呈现“V”字型,即铅价先升后降再升。昨日我们中国白银网通过LME市场了解到,基本金属几乎全线下挫,原因是由于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上涨和中国银行进行压力测试导致。其中,中国方面的消息打压铅价格,因市场担忧中国楼市价格大跌料将导致铅需求下降。

  另外还有分析师预计,如果继续加大整顿,铅继续上涨可能性较大。有消息称各省关停的铅冶炼产能共计已超过40万吨。根据安泰科的数据,目前全国拥有420万吨精炼铅产能,这意味着暂时关闭的产能达到国内总产量的近十分之一。国际铅价在上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连续大涨,一周累计涨幅高达9.35%。上周五国内现货铅价也随之上涨,上海1号铅报价为15500元~15700元/吨,单日涨幅高达500元/吨,涨幅超过3%。

  更多有用信息科参见我们中国白银网的铅价论坛,上海铅价行情因为每天的价格都在变,所以我们需要更深入地了解相关走势,铅价论坛能够给各位用户非常有用的资讯,使大家能够清晰地看清行情走势。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