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在长沙开工 计划2021年正式量产

2020-07-09 13: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9日讯】7月8日, 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开工、研发大楼竣工活动在长沙经开区举行,标志着广汽三菱进入联合开发新时代,其新能源车型本土化研发迈向新征程,同时也为湖南汽车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据悉,广汽三菱的新能源车项目计划于2021年正式量产,届时推出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款联合开发的新能源车型,新车兼具电动化和智能网联特点。当天,作为广汽三菱研发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汽三菱研发大楼也顺利竣工。


  广汽三菱研发中心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开工,计划于2021年正式交付使用,将建成四川首个国际化汽车研发机构,赋能湖南汽车产业绿色、科技、创新发展。


  目前,广汽三菱正形成以整车工厂为中心,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两翼,辐射周边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的格局。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建成后,将构建一支国际化人才团队,负责车型改款研发、技术创新等,在新能源汽车等方面提升本土化研发能力。


(文章来源:电池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