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厄瓜多尔矿业的未来将由政府决定

2019-06-28 11: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8日讯】据外媒报道,以厄瓜多尔为重点的SolGold公司(LON, TSX:SOLG)周四解释了该国宪法法院上周拒绝就Carchi和Imbabura两省采矿问题举行全民公投的原因。这两省是其旗舰项目Cascabel铜金项目和其他勘探项目所在地。


  这家澳大利亚矿业公司通过四家子公司在厄瓜多尔拥有72个矿产开采权。该公司还表示,裁决已明确表明,未来的矿业将由厄瓜多尔联邦政府决定。


  SolGold表示,上周的判决认定,向某些省份的居民询问与其他地区有关的问题是违宪的。它还决定采矿是国家利益的问题,因此不能由某一省的居民发表意见。


  根据厄瓜多尔法律,个人可以提出请愿书,在未来的投票中提出问题。他们必须从相关省份10%的投票人口中收集签名。


  然后,最高法院从提出公投的人和反对公投的人那里收集论据。


  这位矿工说,政府机构、地区社区、支持采矿团体和卡斯卡贝尔社区成员的代表走上前来,表达他们对请愿书的反对。


  声明称:“SolGold明白,如果未来的全民公投要求首先通过程序和形式的测试,然后才由法院根据实质内容或价值进行审议,那么法院的决定就开创了一个更高标准和法律可靠性显著提高的先例。”


  该公司已经得到厄瓜多尔政府的支持。本月早些时候,能源部长卡洛斯·佩雷斯表示,Cascabel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下银矿、第三大金矿和第六大铜矿。


  SolGold表示:“SolGold致力于打造厄瓜多尔铜矿行业的综合勘探、评估和采矿企业,并得到了包括纽克雷斯特(Newcrest)和必和必拓(BHP)在内的主要股东的支持。”


  惠誉国际宏观研究公司(Fitch Solutions Macro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厄瓜多尔在过去两年已成为矿业投资目的地,但由于当地反对开采该国资源的呼声日益高涨,厄瓜多尔现有和未来的项目面临延期和潜在停工的风险。


  该研究总结称,由于矿业项目面临紧张局势加剧带来的不利因素,投资者的勇气将受到考验,这可能会阻碍厄瓜多尔未来两年吸引37亿美元矿业投资的计划,高于2018年的2.7亿美元。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