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Wood在中国获得乙烯和炼油改扩建项目新合同

2019-03-28 09:10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8日讯】Wood已从中化泉州石化获颁一份重要的新合同,为其在中国东南部福建省建设的100万吨/年乙烯和炼油改扩建项目提供工程建设服务。


  在2018年成功完成为中化泉州石化提供的工程咨询服务后,该合同将进一步加深Wood与中化集团的合作关系。


  众一阿美科福斯特惠勒工程有限公司(众阿福工程,SAFW), Wood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将提供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管理(EPCM)服务。Wood在上海的工程和项目管理团队以及泉州现场团队将在英国办公室的支持下执行该合同。


  根据新合同,Wood将为该项目的场外公用工程部分提供EPCM和项目管理服务,范围包括化工工艺及热力管网、全厂供电及道路照明系统及其它相关单元。


  Wood资产解决方案业务欧亚非澳大区首席执行官Dave Stewart表示:“这份新合同表明了我们与中化集团的紧密合作关系,以及中化集团对Wood执行大型一体化项目全厂公用工程EPCM能力和经验的信心。”


  “我们期待安全、可持续地执行这份重要合同。我们非常荣幸能进一步提升我们的领先地位,并为中国石化行业的日益发展做出贡献。”


  众阿福工程总裁任宇也表示:“我们很高兴为中化集团这一投资数十亿美元的乙烯和炼油改扩建项目继续提供有力支持,该项目对中化集团下游业务的发展至关重要,也将为福建省的经济发展和当地供应链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美通社)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