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飓风来临 澳大利亚铁矿港口、铝矿、锌矿均受影响

2019-03-25 09:25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5日讯】据外媒报道,澳洲主要铁矿石出口港口运营商称,随着一股强热带气旋正向西北海岸移动,该公司正在清理现场的船只,同时矿商也在为东北部的另一股气旋做准备。


  西北部的黑德兰港(Port Hedland)、丹皮尔港(Dampier)和Ashburton港已开始清理锚地和泊位。黑德兰港是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出口中心。


  全球第二大铁矿石生产商力拓(Rio Tinto)是丹皮尔港的主要出口商,而全球第二大和第三大钢铁生产商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和福特斯库金属集团(Fortescue Metals Group)则从黑德兰港(Port Hedland)发货。


  澳洲矿业巨擘力拓也在周三表示,在飓风来临之前,已暂停其位于澳洲东北部的Weipa铝土矿的运营。


  嘉能可(Glencore)在周五表示,已经暂停位于澳大利亚北部的McArthur River矿(MRM)采矿及发运作业,为即将到来的飓风做准备。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