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华创新材料4.5微米锂电铜箔生产技术已趋成熟

2019-03-22 15: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2日讯】近日,安徽省陵经开区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电池用铜箔生产线上,随着生箔一体机卷轴缓缓转动,一卷卷薄如蝉翼的铜箔亮闪闪地呈现。


  40号生箔机与其他生产线上的设备一样正忙着生产,生箔车间主任张中明面露喜色地说,正是这台生箔机于3月1日生产出长达6915米的4.5微米厚超薄中抗拉铜箔卷,各项指标均已达到供货标准,标志着该公司4.5微米锂电铜箔生产技术已趋成熟。


  据悉,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以“产品领先、成本领先、服务领先”为生产理念,成为宁德时代、国轩高科等大型锂电池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去年年底在国轩高科88家供应商中取得综合评价得分第一的好成绩。


  成为全球锂电行业标志性企业是该公司的奋斗目标。该公司每周举行质量例会,了解客户使用产品后的反馈,克服生产上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工艺与操作水平;以跻身主流市场高端客户的供应商为自身发展动力,打磨产品的各项性能;开展QCC系列质量提升活动,加大研发投入,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去年该公司的研发费用达1100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4.4%。


  该项目作为铜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骨干项目,是一个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新材料制造项目,也是资产优化重组的成功范例,为铜陵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