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钴生产商eCobalt宣布钴项目勘探进程

2019-02-20 17: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0日讯】生产商eCobalt日前宣布爱达荷州钴项目(“ICP”)的矿业计划43-101标准的最新资源估算结果,该项目位于美国爱达荷州Salmon附近。eCobalt是一家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为可充电电池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提供必需的钴产品。ICP项目是美国唯一的环保型初级钴项目。


  该更新基于2017年完成的三孔5000英尺钻探计划的结果,以及先前未包括的过去钻探结果的审查和包含,以及使用当前状态创建新的三维资源模型练习软件和地质统计工具。将更新的资源规模与2017年9月27日的资源规模进行比较,重点包括:


  总计量和指示(“M&I”)资源增加至387万吨,为0.59%Co,相比之下为344万吨,为0.59%Co。


  推测资源从0.54%的1.54百万吨增加到182万吨,为0.46%。


  这些结果将纳入计划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的新的优化可行性研究。在该研究最终确定之前,无法保证资源的任何增加都将导致ICP的储量和经济性发生重大变化。


  “更新的资源模型描述了可用于储备的资源的增加,并且符合我们对将推断资源有针对性地转换为M&I的预期,”eCobalt首席运营官Floyd Varley表示。 “正在开展工作以确定这些结果的经济意义,这些结果将纳入新的可行性研究和采矿计划。更新后的资源模型还提供了对矿化控制的更多见解。这些信息将有助于为未来的钻井工作提供信息。 Ram矿床以及矿山基础设施的规划。”钴生产商eCobalt宣布钴项目勘探进程更新后的资源规模考虑了最小采矿宽度为6英尺。还包括大约40万吨,在M&I类别中含有1814吨钴的0.5%Co,主要位于Ram矿床的新钻深南端以及悬挂墙结构中。这些结构受到许多Ram钻孔缺乏取样的限制,并且需要从地下进一步设置钻井。


  “为更新Ram存款的资源规模所做的工作使我们对存款有了更好的了解,”eCobal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Farquharson表示。 “这些数据提供了额外的信心,即存款在深度和罢工期间保持开放,并将用于描述未来的扩张钻探工作。当我们在ICP进行生产时,公司已经实现了另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近期唯一的美国的主要钴矿床。”


  eCobalt正与矿业咨询公司Micon International合作,完成开采计划可行性研究。预计目标产量的变化不会显著推迟实现全面生产,也不需要对矿山和磨机计划的地表扰动进行任何调整,因此,预计不会对eCobalt许可证(包括已批准的作业计划)进行任何调整。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