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国际产业》传波克夏将从加州提取锂金属,可能供应特斯拉等美车厂

2019-01-23 11: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3日讯】《金融时报》援引消息人士报导,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控股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已经签署一份协议,同意从旗下能源公司位于加州的地热井提取金属,这项计画将可提供美国汽车和电池制造商稳定的锂金属供应。


    波克夏·海瑟威旗下能源公司(BHE)位于加州的地热井一年可生产多达9万公吨的锂金属,以现价计价值达到1.5兆美元,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已经与特斯拉商讨锂金属的供应。


    波克夏·海瑟威能源公司一名主管表示,因汽车制造商开始扩大投入电动车业务,取得北美锂金属供应已引发高度兴趣。由于不是在上班时间,波克夏·海瑟威能源公司和特斯拉都尚未回应该报导。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