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Cobalt 27收购在产的Mount Marion锂矿锂权利金

2019-01-08 09:5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08日讯】通过的变现来加速短期现金流,并巩固Cobalt 27作为电动汽车和能源存储革命电池金属行业标杆的地位。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称“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KBLT;美国粉单市场(OTCQX)代码:CBLLF;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宣布收购Westgold Resources Limited(“Westgold”)持有的一项权利金,该权利金系关于位于西澳洲的在产Mount Marion矿,权利金比例为Reed Industrial Minerals Pty Ltd(“RIM”)分租协议项下毛收入的1.5%和开采的每吨矿石2澳元(“权利金”)。Cobalt 27从Westgold收购该项权利金的总对价为250,000澳元(240,400加元)外加200公吨实物钴金属(交付给Westgold选择的LME担保仓库)。


  “我们致力于成为向电池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全面过渡的标杆企业。我们也非常注重加速电池金属流和权利金的近期现金流。在产的Mount Marion锂矿拥有世界第二大高品位锂精矿 - 锂辉石矿床。露天矿于2017年初开始生产锂精矿。该项权利金收购的对价主要是我们现有的实物钴持有量中的一小部分(7%)。此次交易使我们的电池金属产品组合将锂包括在内,从而更多样化,交易还体现了我们的核心战略,即巩固Cobalt 27作为领先的电池金属流和权利金公司的地位,”Cobalt 27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Milewski表示。


  Mount Marion锂矿由中国最大的锂生产商之一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43.1%)、Mineral Resources Limited(43.1%)和Neometals Ltd(13.8%)(“Neometals”)共同拥有。2015年,Neometals通过其拥有70%股权的子公司RIM签订了一项协议,从Westgold租赁Hampton Area Location 53的部分锂矿权。租约适用于Hampton Freehold Location 53内的、面积为3公里乘1公里的一个部分,延伸至Mount Marion Lithium Projects Deposit 2和2 West以及前WMC Deposit 3。初始租期为10年,并附带两个5年的延期期权。


  根据矿业咨询公司CSA Global的数据,该地区具有很好的前景,可能会在Hampton Area Location 53增加估算之外的矿石。锂是所有关键电动汽车(“EV”)电池化学组合中的关键成分;大约40%的锂需求来自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到2025年,预计电动汽车将占锂需求的大部分。


  锂辉石的理论氧化锂含量为8.03%。由于其高锂含量,它被认为是最重要的锂矿石矿物。根据2016年的可行性研究,Mount Marion的矿山寿命(“LOM”)碳酸锂现金等价成本为5,345美元/吨,低于澳大利亚锂辉石的同行业平均成本(约5,600美元/吨)。管理层认为,该权利金能在17年的期限内为Cobalt 27提供可观的现金流。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