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格林美拟未来5年向韩国ECOPRO供应17万吨高镍NCA前驱体

2018-12-25 16: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5日讯】格林美(002340)12月24日公告,为进一步公司与韩国ECOPRO株式会社(以下简称“ECOPRO”)离子电池原料与高NCA材料等相关业务合作的实施。公司与ECOPRO于2018年12月22日就在韩国推进高镍NCA三元前驱体材料、硫酸盐、钴粉及碱式碳酸镍相关业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根据介绍,ECOPRO主要产品是NCA及NCM等动力电池材料,目前是全球第二大NCA正极材料生产商,是三星SDI的NCA正极材料外部核心供应商。


  备忘录显示,ECOPRO在2019年到2023年期间,拟从公司总计采购17万吨高镍NCA三元前驱体,其中2019年1.6万吨,2020年2.4万吨,2021年4万吨,另行协商2022--2023年的年度采购量。公司根据ECOPRO要求,向ECOPRO供应氢氧化镍原料并共享氢氧化钴及氢氧化镍到硫酸盐的工程技术。此外,ECOPRO将与格林美共同推进在韩国的钴粉工厂及碱式碳酸镍工厂建设。


  公司表示,依据本次与ECOPRO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未来5年公司将向ECOPRO供应高达17万吨总量的高镍NCA前驱体,这将奠定公司在全球高镍三元前驱体材料的市场核心地位,提升公司以及双方NCA高镍三元材料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全面促进公司高镍三元前驱体材料产能释放与规模扩展全面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与效益增长。同时,本次与ECOPRO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彰显了公司在高镍NCA前驱体材料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与质量品牌地位,对公司车用动力电池材料全面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格林美同时指出,谅解备忘录属于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受具体实施进度、项目情况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