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国际能源署预测,到2023年煤炭需求稳定增长

2018-12-24 11:2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4日讯】EIA表示,由于目前煤炭的高价格不会导致对新矿的投资,矿业公司应该再度缓慢增长。


  国际能源署(IEA)的最新报告显示,他们认为经过两年的衰退,尽管来自环保主义者的压力越来越大,但由于中国和印度的“强劲”燃料燃烧,煤炭消费正在扩大。


  据总部设在巴黎的机构称,煤炭消费量将从2017年的5,355百万吨煤当量(Mtce)平均每年0.2%上升至2023年的5,418 Mtce。这是因为西欧和北美的需求下降是报告指出,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在内的许多亚洲国家的需求增长可能会抵消这一影响。


       国际能源署预测,到2023年煤炭需求稳定增长该报告指出,“尽管媒体对撤资和远离煤炭的关注度很高,但市场趋势仍然可以抵御变革。”


  该机构表示,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取消燃煤发电是一项关键的气候政策目标。在其他国家,煤炭仍然是首选的电力来源,并被视为丰富和负担得起。


  虽然煤炭仍然是全球第二大原生能源,仅次于石油,但EIA表示廉价,清洁燃烧的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继续占据煤炭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的份额。


  到2023年,它预计煤炭将提供世界能源的25%,低于目前的27%。


  国际能源署预测,到2023年煤炭需求稳定增长


  摘自:IEA - 煤炭2018年报告。


  然而,由于目前煤炭的高价格不会导致对新矿的投资,因此矿业公司应该再次缓慢增长。IEA将此归因于当地的反对意见以及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从而为未来需求创造了不确定性。


  “发达经济体的银行,保险公司,对冲基金,公用事业和其他运营商正在退出煤炭业务,”该机构表示。“在世界许多地方,对煤炭项目越来越多的反对,为投资者提供了强大的抑制作用。”


  气候协议的规则之后的几天。国际能源署的预测是在近200个国家同意实施旨在遏制化石燃料排放的具有里程碑意义。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