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希腊:正试图避免关闭欧洲最大镍生产商Larco

2018-12-17 09:0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7日讯】希腊能源部周三(12月12日)表示正试图避免关闭Larco,正在寻找确保其电力供应不受干扰的方法。


  希腊国家控股55%的Larco公司是欧洲最大的生产商,欠国有电力公司Public Power Corp.约2.8亿欧元的未付电费,后者也是Larco的少数股东之一。


  据悉,PPC已要求希腊电网运营商ADMIE切断电力供应。希腊能源部长本周与PPC和 Larco 的管理层就此问题举行了会谈。


  希腊能源部长称,正在制定一项计划,PPC应该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不要切断电源,而Larco应该削减产量以适应较低的镍价并降低工资成本。


  数据显示,Larco 在希腊拥有约1,000名员工,在2016年生产了21,800吨镍。


  PPC和Larco目前还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