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经历七年来最惨痛单月表现后——比特币12月还在跌!

2018-12-04 14: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04日讯】比特币今年的颓势似乎注定将延续至年底!行情数据显示,在11月底暴跌37%创下近七年来最差单月表现后,比特币进入12月仍然跌跌不休,周一跌幅又高达8%,至3790.96美元的低点。


  隔夜其它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下跌行情。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全球第二大市值的瑞波币下降了5%,以太坊下降8%。


  分析师认为,美国监管机构的持续打击和关键技术水准下滑是导致11月加密货币市值缓慢下滑的主要原因。加密货币OTC服务商Genesis Global Trading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莫罗(Michael Moro)表示,比特币未能维持在585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之上,因此,“价格很容易下跌”。


  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郭宇航则分析,最直接导火索是比特币现金(比特币分叉出来的一种虚拟货币)硬分叉后,市场上出现算力争夺,导致一些用户的恐慌抛售。


  “当前大量区块链项目存在严重泡沫,从业者不断拉高市场预期至不切实际的高度,然而在被现实反复‘打脸’后,市场信心不断流失。”郭宇航认为,这是比特币此番大跌的根源所在。


  比特币市场体量相对较小,全球虚拟货币市值不过是一家互联网上市巨头体量。随着大额持有比特币的投资者砸盘,容易造成币价大幅波动。有统计显示,在过去一年,比特币市值已经从最高点蒸发了1.6万亿元人民币。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比特币正处于牛市,当时比特币攀升至近两万美元,12月份收涨了40%。价格飙升的主要原因是散户投资者积极买入。


  但在今年11月,比特币下跌了37%,跌至2018年的相对低点,这是自2011年8月比特币下跌39%,跌至8.90美元以来的最大跌幅。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