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印尼40亿美元锂电池项目明年1月将开工建设

2018-12-03 11: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03日讯】印尼海洋统筹部长Luhut Pandjaitan周五表示,价值40亿美元的一个锂电池项目明年1月11日将在印尼苏拉威西岛上的Morowali工业园区开工建设。


  Pandjaitan告诉记者,该项目投资者来自中国、韩国和日本等,但是未指出具体的公司名称以及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他表示,鉴于该国在镍矿资源领域得天独厚的优势,印尼将成为全球锂电池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


  Pandjaitan表示,镍是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锂离子电池的重要成分,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的需求势必会加速增长。


  在该项目拟定的Morowali园区内,目前有20个镍矿加工处理设施,每年向一座年产量约为300万吨的不锈钢厂输送150万吨镍生铁。


  中国的电池生产商格林美(GEM Co Ltd)在9月底时曾表示,与四家公司联合向Morowali的一个生产电池级镍化学品的项目投资7亿美元,其中包括中国最大的锂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和中国不锈钢生产商青山控股集团。青山控股集团目前是印尼最大的镍生产商。


  与此同时,印尼国家石油公司也曾表示,该公司可能与印尼阿内卡矿业公司合作生产电池。印尼国家石油公司的研究和技术副总裁Herutama Trikoranto表示,希望至少到2020年底或2021年初,该公司将能够自主地进行商业化电池生产,而且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一个需要扩大规模的试点项目。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