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纽约联储主席:预计下月将继续逐步收紧政策

2018-11-23 10: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3日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最具影响力的决策者之一周一表示,随着美联储迈向更为正常的政策立场,以令经济保持扩张,下个月将推进逐步升息的计划。目前金融市场对升息的疑虑升温。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威廉姆斯(25.33,0.20,0.80%)(John Williams)重申,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强劲”,促使雇主聘雇他们原本不会招聘的员工。威廉姆斯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亲密盟友,而且对货币政策拥有永久投票权。


  他这种循序渐进的说法表明,美国国内经济是美联储核心决策者的关注焦点,尽管有迹象表明海外经济放缓。另外,期货交易商周一进一步削减对美联储12月18-19日会议将进一步升息的押注。


  “下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我们要做什么,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去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将找到...货币政策逐步回到更正常利率水平的路径,”威廉姆斯说。


  “利率仍非常低。我们已经升过息,但利率仍处于很低的水平,”威廉姆斯称,“我们希望将这次扩张维持尽可能长的时间。”


  但近期数据已显示,德国等其他地方经济增长正在放缓,美国贸易关税开始影响全球经济。这促使一些投资者要问,美联储还能继续收紧政策多久。根据芝商所(CME Group)的FedWatch程序,这种怀疑已使得12月升息的机率仅有65%。


  交易员已消化明年升息两次的可能性约35%,低于一周前的57%。相比之下,美联储决策制定者9月预估则料2019年升息三次。


  尽管一些央行官员上周表达了一些审慎看法,但包括鲍威尔和现在又有威廉姆斯等多数人,则为按计划进一步收紧政策铺路。


  “这是一个在医疗保健和教育领域有很多需求尚未满足的经济。”威廉姆斯在造访布朗克斯艺术博物馆附近一处技术工作培训中心后,在博物馆表示。“并不乏就业机会。”他谈到就业市场时说。


  “经济有起伏,这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他补充道。“现在情况很不错。”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