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分析师:美联储或被迫向现实“服软”

2018-11-22 14: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2日讯】市场对美联储未来能否维持点阵图所显示的加息路径已经产生了动摇。据对冲基金经理认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美联储将采取谨慎的态度,这一点和市场当前的预期不谋而合。


  对冲基金经理Stanley Druckenmiller表示,自5月份以来,对经济状况敏感的股票持续下跌,这在一定程度上暗示,美国经济和可能处于一轮经济上升周期的末端。


  因此,美联储很可能会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从而防止银根收缩过紧。


  Stanley Druckenmiller还指出,杠杆贷款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了2007年的两倍。


  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一定程度上鼓励了更多的不当投资。目前,美国处于19世纪80年代以来经济最为混乱的时期,但大规模破产还没有发生,随着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这些僵尸企业将逐步暴露出来。


  国际市场新闻社(MNI)周三援引匿名美联储资深人士的话报道称,美联储开始考虑至少暂停对货币政策的逐步紧缩,并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停止加息周期。


  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已是毫无悬念,不过有关暂停紧缩的讨论将从明年3月份会议开始变得活跃起来,到明年6月肯定会更活跃。


  不过,也有一些投行依旧是美联储加息的坚实拥护者。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为首的研究团队认为,今年12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为90%,明年合计加息四次的风险“大体均衡”。评估1994年以来的市场下跌发现,只有在其他金融环境指标也急剧恶化,或者经济增长跌破长期趋势水平的情况下,美联储才会转为宽松。


  Bruce Kasman为首的摩根大通经济学家在报告中写道,央行收紧货币的力度将超出市场目前预期。其认为,目前美国失业率跌至2.3%,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上涨2.3%,这将驱使美联储将当前基准水平2%左右升至2.25%。


  摩根大通和高盛均预计,今年12月和明年共加息五次,即明年加四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