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油价下跌 因担心贸易争端升级损及原油需求增长

2018-10-19 14:5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9日讯】油价周四下跌,因投资者再次担心中美贸易争端升级将对石油需求增长产生影响,且数据显示供应充足。


  自10月3日触及86.74美元的四年高点后,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已下跌近8美元,因美中两国对彼此数十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导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被下调,并拖累油价下跌。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报每桶79.29美元,下跌0.7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跌1.10美元,或1.6%,报每桶68.65美元。


  “此轮回调的真正推动力是对需求增长和贸易问题的担忧,”traditional Energy的市场研究副总裁Gene McGillian表示,“世界已经从周期的波峰回落。”


  此前报道,10月9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对2018年和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测,部分原因是贸易紧张局势和进口关税对商业造成的影响。IMF预计,2018年和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率均为3.7%,低于7月预测的3.9%。


  稍早,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至每桶79美元下方,此前美国能源部报告显示,过去四周石油生产商已将2200万桶原油储存在储罐中。美国炼油厂进入维护季,期间主要工厂停产四至六周,这也打压了原油需求和价格。


  “供应水平保持不变,而现在又处于一年当中炼厂进行维护的时期,”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Mike O'Donnell称。


  投资者还将注意力转向,美国11月初重新实施对伊朗的制裁后,该国的原油出口将会大幅下降。


  沙特阿拉 伯本月表示,将每天增产30万桶,以帮助抵消伊朗下月原油出口骤降造成的供应缺口。但分析师表示,投资者仍对任何一个国家是否有足够的闲置产能来弥补伊朗原油供应的缺失持怀疑态度。伊朗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最大产油国之一。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