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十四年来最强飓风袭击美国大陆 油价跌超2%

2018-10-11 10: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1日讯】飓风Michael周三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每小时155英里的风速使其成为自2004年以来袭击美国大陆的最强风暴。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表示,飓风Michael已升级成“极其危险”的四级风暴,可能会带来高达4米的破坏性海浪,海水或将冲向内陆数英里。NHC表示,迈克尔可能会在登陆之前进一步加速。当局已经敦促或命令墨西哥湾沿岸约37.5万的居民撤离。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宣布,整个佛罗里达州处于紧急状态,该州州长Rick Scott说飓风Michael可能是该地区“几十年来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风暴”。


  气象学家Brett Rathbun向彭博表示: “这是一场一生一遇的事件。这种强度的飓风可以击倒其路径上的任何树木或建筑物。”


  据NHC预计,随着风暴向陆地推进,墨西哥湾40%的石油生产和28%的天然气生产被迫关闭。区域港口已关闭,近300个航班已被取消。在风暴登陆前,大约10.4万个家庭和企业被迫断电。


  不过,石油市场和农产品市场似乎并不在意该场飓风。棉花、大豆和玉米等农产品的价格下跌。而油价在经历了周二的大幅上涨后,周三下跌。


  WTI 11月原油期货收跌1.79美元,跌幅2.39%,报73.17美元/桶。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收跌1.91美元,跌幅2.25%,报83.09美元/桶。


  美国田纳西州Rose商品集团研究部主管Louis Rose表示:“在飓风来临时,投资者几乎总是买谣言,卖事实(buy the rumor, sell the fact)。”


  (文章来源: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