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逐字逐句!全文揭示美联储9月声明有何变化

2018-09-27 10: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7日讯】美东时间9月26日周三,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FOMC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修至2%-2.25%,创2008年以来最高,也符合市场预期。


  在会后公布的声明中,FOMC删除了“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宽松,从而支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环境,以及通胀持续回归2%” 的措辞。


  9月声明全文翻译如下,黑色粗体字为9月FOMC会议声明内容,括号内蓝色字体为此前8月声明的说辞,红色为9月新增或修改部分(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6月)会议以来,FOMC得到的信息显示,劳动力市场持续表现强劲,经济活动强劲增长。就业增长最近几个月平均保持强劲,失业率处在低位。(最近的数据显示)家庭支出和商业固定投资强劲增长。同比来看,整体通胀和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通胀接近2%。长期通胀预期指标总体而言几乎未变。


  与美联储法定职责相一致,FOMC委员会旨在促进就业水平最大化和价格稳定。委员会预计,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进一步上升与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相一致。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环境和通胀在中期将接近委员会2%的对称目标。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表现得大致均衡。


  基于劳动力市场环境和通胀已有的表现及未来的预期,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上调至(维持在)2%-2.25% (1.75%-2%)。(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宽松,从而支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环境,以及通胀持续回归2%。)


  至于判断未来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进一步调整的时间和规模,委员会将评估,相对于就业最大化目标和2%的对称通胀目标,实际与预期的经济条件如何。在评估过程中,委员会将考虑各种信息,包括劳动力市场环境的指标、通胀压力和通胀预期指标、金融和国际形势发展的数据等。


  FOMC货币政策会议中投票赞成者包括:FOMC委员会主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委员会副主席(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 (John Williams Vice Chairman);(里士满联储主席)Thomas I. Barkin;(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W. Bostic;(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委员会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堪萨斯城联储主席)Esther L. George;(克利夫兰联储主席)Loretta J Mester和(美联储副主席)Randal K. Quarles。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