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中石油在内蒙古发现重要石油资源!40年找油困境被突破

2018-09-12 11:43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2日讯】近日,中石油长庆油田获得石油勘探重要突破,河套盆地松5井喜获高产油流。


  这口井的出现,意味着长庆油田打破了该盆地四万多平方千米近40年找油久攻不克的困境,显示出该地区具有良好的石油勘探潜力。


  这一重大喜讯也再次得到了央视新闻的关注报道。中石油在内蒙古发现重要石油资源!40年找油困境被突破据悉,此次在内蒙古河套盆地部署的预探井松5井试油后获62.6方/日高产油流,是国内相同开发井型平均产量的近30倍。


  这一历史性突破也将成为中石油今年新区新领域勘探的重要发现之一。中石油在内蒙古发现重要石油资源!40年找油困境被突破近几个月来,长庆油田可谓喜讯不断。


  此前在7月22日,陇东油区镇原油田一口探井获得53.5吨油流,随后在8月26、28日,长庆油田两口探井又先后获得78.1吨、120吨的高产工业油流。中石油在内蒙古发现重要石油资源!40年找油困境被突破高产井的频频出现,与长庆油田的努力密不可分。


  据介绍,长庆油田每年投入探评井将近600多口,每年新增的石油探明储量超过三亿吨,新增天然气探明储量超过2000亿方。中石油在内蒙古发现重要石油资源!40年找油困境被突破2017年,长庆油田新增石油和天然气的探明储量分别占到全国的三分之一和近二分之一。


  凭借技术进步、理论创新、管理优化,资源基础坚实的长庆油田正成为保障能源安全的骨干力量。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