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压低油价特朗普还有杀手锏,多头不可掉以轻心

2018-07-10 11: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0日讯】倘若美国总统特朗普想要打压油价,他不必依靠OPEC,有6.6亿桶紧急石油储备供他支配。

  9月或10月释放部分石油储备或可在11月中期选举前压低汽油价格。特朗普还可能借此说服伊朗石油买家在11月4日之前停止购买,届时美国将恢复对伊朗的制裁。



  华盛顿咨询公司ClearView Energy Partners总经理Kevin Book称,对于伊朗原油买家谈判的特朗普政府来说,提供一些战略石油储备(SPR)缓和市场紧俏在策略上可能更有效。

  美国国会已经授权最早从10月1日开始的1100万桶石油销售,而一份摆在国会面前的政府支出议案可能会将这一数字再提高400万桶。但是,特朗普拥有向市场释放至多3000万桶石油的紧急授权。


  Book指出,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4500万桶石油对市场的冲击将会很大。


  市场影响

  与其他国家一起释放石油储备以抵消伊朗石油的减少或许是对储备合理的使用,但可能只会带来短暂影响,Rapidan能源集团主席、曾任小布什总统能源顾问的Robert McNally说。

  他提醒道,华盛顿无法通过SPR稳定全球石油市场。如果选择用SPR来与基本面因素抗衡,也许会赢得一时的胜利,但会输掉这场战争。

  而前EIA署长Guy Caruso更加担心的是没有足够的石油来使全球市场改观。他还表示,猜测政府会采取什么行动可能还太早,重要的是先看看沙特会做什么,以及制裁对伊朗出口的实际影响。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