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中国石油准噶尔盆地油气勘探取得四项重大成果

2018-05-25 14: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5日讯】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5月21日,准噶尔盆地2018年油气勘探“春雷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新获工业油气流31井32层、百吨井3口,并在玛湖、红车断裂带、阜东斜坡、滴南凸起取得四项重大成果。

  玛湖地区二叠系下乌尔禾组甩开勘探获重大发现。达巴松凸起大型地层尖灭带甩开部署实施的达18井在下乌尔禾组二段首获突破,继三叠系百口泉组和二叠系上乌尔禾组后,发现又一个重要接替层系,开辟了规模勘探新场面。

  红车断裂带二叠系佳木河组高效勘探获得重大发现。车排18井获得高产工业油流,拓展了中浅层高效勘探新领域。

  阜东斜坡侏罗系岩性油藏精准勘探取得新进展。立足高密度三维,深化研究认识,攻克含油河道砂体识别难题,部署实施的阜32井未压裂获得高产工业油流,展现出河道型岩性油藏高效勘探的良好前景。

  滴南凸起中部凹槽带天然气勘探获得重大突破。部署实施的进攻性评价井克美002井在石炭系松喀尔苏组获得高产工业气流,开辟了天然气规模建产新领域。

  这四项重大成果为新疆油田实现“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全面建设现代化大油气田以及集团公司实现原油产量年1亿吨以上有效稳产进一步夯实了资源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中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