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据称嘉能可接近与雪佛龙达成交易 以10亿美元收购其非洲南部资产

2018-05-22 11: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2日讯】知情人士称,嘉能可或许会以接近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雪佛龙在非洲南部的资产,但这也可能会破坏雪佛龙早前与中国石化达成的协议。

  雪佛龙为美国一家跨国能源公司,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产品囊括油,气,地热能源产业各个方面,包括开采,生产,提炼,营销,运输,化工产品制造销售和发电。雪佛龙是世界六个超级石油公司之一。

  一名知情人士还透露,嘉能可将在未来六周内完成此次交易。由于此事宜官方还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雪佛龙去年同意将其在非洲南部业务75%的股权出售给中国石化。然而,由于嘉能可支持的当地少数股东合作伙伴对该股权行使优先购买权,该交易陷入停滞。

  雪佛龙与嘉能可发言人目前都对收购一事不予置评。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