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QQ空间 微信 在线咨询 APP下载 能源危机可能使气候危机黯然失色

2022-05-13 14:25
收藏

  【华通白银网5月13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加剧了能源危机,这意味着世界将需要更多的加拿大资源——从石油和天然气到木屑颗粒。


  尽管不断增长的需求不太可能破坏正在进行的能源转型,但它几乎肯定会推迟它。


  这是政治风险咨询公司欧亚集团的能源、气候和资源特别顾问罗伯特约翰斯顿在最近的森林工业委员会 (COFI) 会议上做出的评估。


  俄罗斯生产全球约 10% 的原油,并向欧洲供应约 40% 的天然气。尽管由于战略石油储备的释放以及中国因 COVID-19 封锁导致需求减弱,油价飙升已有所稳定,但在可预见的未来,石油、汽油和柴油的高价仍将持续。


  “习惯每桶 100 美元的油价,”约翰斯顿说。“这不会很快消失。”


  俄罗斯已经削减了对波兰和保加利亚的天然气出口,而德国正争先恐后地减少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美国液化天然气 (LNG) 生产商正在将出口转向欧洲,加拿大西部的一些天然气已经通过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进入欧洲。


  更新的液化天然气兴趣


  约翰斯顿表示,能源危机可能会导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对新的液化天然气项目重新产生兴趣。


  他说:“世界现在的发展方向,由于天然气价格如此之高,而且由于俄罗斯的供应将停产——至少部分停产——许多国家将重新开始燃煤。” “我认为在某些条件下,液化天然气项目可以在这里推进,我认为时机可能是正确的。


  “如果你从市场上撤出那么多俄罗斯天然气,并不是所有的都会流向中国。因此,这里可能会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可持续净零液化天然气项目产生另一轮兴趣。当然,这确实提出了“天然气是否是长期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如果是,我们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问题。


  “我认为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是将所有美国液化天然气从墨西哥湾沿岸转移到欧洲,然后让加拿大回填美国目前向日本和韩国等地输送的大量供应。”


  约翰斯顿说,为应对气候变化而正在进行的能源转型可能最终会退居到更紧迫的能源安全问题上。


  “在通货膨胀、食品价格上涨、能源价格上涨的背景下,政府在气候问题上取得进展将面临挑战,”约翰斯顿说。


  “在采取气候行动和管理通胀之间取得平衡将是未来几年的挑战。


  “现在加拿大适合什么地方?我认为我们应该尽可能多地向欧洲输送石油和天然气,无论是直接输送,还是更可能通过美国间接输送。但我们也可以看看采矿、农业和林业等部门在哪些领域可以提供生物能源和关键材料方面的解决方案.


  他说,卑诗省林业部门的机会可能会增加。


  “如果全世界都渴望能源,我认为林业部门可以提供更多的生物能源,”他说。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已经是木质颗粒的主要生产国,欧洲对颗粒替代煤炭的需求可能会飙升。约翰斯顿指出,当与碳捕获和储存相结合时,生物能源会变成负碳。


  “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我们需要的减排量中有 17% 来自生物能源,”他说。“所以肯定有机会。


  “我们远远落后于达成《巴黎协定》的途径。因此,我们今天不仅需要消除排放——我们称之为新排放的流动——我们还必须开始致力于净负排放。这就是具有碳捕获的生物能源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想不出比 BC 更好的地方了”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