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贝莱德:全球“脱碳”大宗商品未来数十年都将处于高位

2022-01-18 14:04
收藏

  【华通白银网1月18日讯】据外电1月14日消息,贝莱德(BlackRock)投资主管Evy Hambro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大宗商品价格可能会在未来数十年内都保持在高位,因为矿业公司难以在能源转型之际跟上急剧增长的市场需求。


  他指出,随着全球范围内的脱碳趋势,基础设施领域未来几十年都将迎来高额投资,在强劲的市场需求推动下,未来许多年甚至数十年里,大宗商品都将保持在非常好的水平。


  他称,和镍将受到全球脱碳趋势的推动。

  他表示,在过去年中,煤炭、铜和锂等大宗商品的价格都创下了历史新高,给矿业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利润,这也导致矿业公司股票价格触及纪录高位。


  他的乐观评论与高盛等投行的观点相呼应,高盛不久前曾表示,大宗商品超级周期有可能持续十年。


  虽然基础设施支出将需要大量的材料,如钢铁和水泥,但绿色革命也会同时带来更多的金属消费需求,包括用于电池等产品的钴和镍。


  然而,鉴于矿产行业在提供全球经济脱碳所需材料方面的重要性,Evy Hambro认为矿产行业的价值仍然被低估。


  “似乎许多投资者完全忽视了这一过渡的核心要素,在某个时候,人们终会意识到这些行业对于(向脱碳方向)转型的重要性,资本将流入这些行业,这应该会改变该行业的估值。”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