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Angkor资源在柬埔寨Gossan Hills勘探区发现稀土元

2021-11-26 14:01
收藏

  【华通白银网11月26日讯】 Angkor资源公司(Angkor Resources Corp)宣布,在其全资拥有的柬埔寨Andong Meas上进行了勘探,在Gossan Hills矿区的土壤中检测出了450 ppm的稀土元素(REEs)。


  Angkor公司在过去几个月里确定了Andong Meas许可证上的Gossan Hills勘探区。该公司说,对土壤地球化学的初步化验表明,该矿区存在稀土,在选定区域的总含量高达450ppm。


  勘探副总裁Dennis Ouellette对该矿区的评价是:“看来,稀土矿化区正在取代侵入性花岗岩附近的变质碳酸盐岩。17种稀土元素(总稀土氧化物)的初始勘探数据总和超过450ppm,其中钪的含量超过200ppm。在中国的一些地区,500 ppm的阈值已经成为商业上可行的,这些地区的REE接近地表,位于红土岩、闪长岩和正长岩之上等容易回收的介质中。特定的REE可能非常有价值,所以少量的REE可以产生巨大的回报。”


  接下来的步骤将是对REE初步分析的结果建立一个完整的相关系数,可以使得与REE有密切联系的元素也可以在探矿区的其他地方找到。最近在探矿区完成了网格测绘,这将是对这种土壤地球化学的交叉检查。它将确定网格中的区域是否以及在哪里显示出这种识别元素的异常值。


  目前正在重新处理以前对Gossan Hills进行的诱导极化(IP)和磁力调查,这将有助于为该地区开发一个有用的新轮廓。进一步勘探特定的REE区将被应用,后续的步骤将是确定源岩。


  Delayne Weeks补充说:“我们现在需要确定Andong Meas上的一些地区是否有足够的特定高价值稀土的商业数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对整个探矿区的后续计划进行概述,以进一步勘探。


  Angkor资源公司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上市公司,是柬埔寨领先的资源优化者,在该国的东北地区拥有多个许可证。

(文章来源:中午在线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