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前四个月 鞍山市菱镁等行业签约亿元以上项目共38个

2021-05-14 13: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4日讯】5月10日,从鞍山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1月-4月,鞍山市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8个,计划投资总额183亿元。


  据了解,1-4月鞍山市签约的38个亿元以上项目,目前已落地项目8个,计划投资总额11亿元。分别为:海城市高科技农业观光产业园项目;海城市年产5万吨低碳镁质砖、10万吨不定型耐火材料、15万吨镁球、100万吨镁矿石粉料项目;岫岩县肉鸡养殖及深加工项目;铁西区卧龙增资扩产项目;铁西区风机生产基地项目;立山区美团共享电单车项目;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与技术创新中心项目;高新区水利智能终端及机器人生产项目。


  为开展好“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推动鞍山产业经济发展,鞍山市领导亲自带队赴北京、青岛、南京、广州、深圳等地开展“走出去”点对点招商活动。1-4月份共开展11次“走出去”活动,洽谈36个项目。并认真落实好客商服务工作,对“请进来”的客商热情服务,积极对接项目落地单位。


  据鞍山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鞍山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要素保障、政务服务等各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全力推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



(文章来源:东镁交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