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澳洲两公司达成40亿澳元并购 成全球第五大锂矿商

2021-04-20 13: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0日讯】澳大利亚两家顶级矿商Orocobre与Galaxy Resources周一宣布达成价值40亿澳元(约合31亿美元)的并购协议,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澳洲最大、全球第五大锂矿商,以更好地利用对这种电动汽车电池关键材料的需求飙升。


  Orocobre已邀请瑞银和律师事务所Jones Day就合并案提出建议。Galaxy正与渣打银行和律师事务所Ashurst合作。


  Galaxy股东按照一股Galaxy股份对应获得0.569股Orocobre股份, Orocobre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54.2%的股份,Galaxy拥有45.8%的股份。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Galaxy董事长Martin Rowley将成为非执行董事长,而Orocobre董事长Robert Hubbard将成为副董事长。


  Orocobre首席执行官Martin Perez de Solay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


  Galaxy首席执行官Simon Hay表示,与Orocobre合并为两家公司的股东提供了一个整合并发挥双方资产组合的全部潜力的机会。


  两家公司都有重大的扩张计划,合并后的公司的年产量有望超过13万吨碳酸锂当量(LCE),凭借运营协同效应和全球多样性,使其成为全球锂矿市场主要的参与者。


  Orocobre与Galaxy在阿根廷都有锂矿项目,他们将寻求整合在当地的资产。



(文章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