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阿根廷维达湖锂矿碳酸锂生产量上升27%至620万吨

2021-04-16 14: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6日讯】银河资源公司(Galaxy Resources)宣布,其在阿根廷的维达湖(Sal de Vida)碳酸项目可行性研究修改结果表明经济性良好,将推动项目进入详细设计和建设阶段。


  更新后的维达湖资源量上升27%至620万吨碳酸锂当量,最近的钻探结果将储量增长13%至140万吨,按照计划年产量,足以支持生产44年。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可行性研究和终端工程设计,证实其年产3.2万吨的项目可能是世界建设和生产成本最低的锂矿。


  第一阶段将钻探9口井,目标是生产碳酸锂1.07万吨,高于之前预期的9000吨,预计建设投资1.53亿美元,现金生产成本3500美元/吨。


  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规模类似,累计投资将达到4.66亿美元,但生产成本将降至3352美元/吨。


  初步开发投资预计为4.7亿美元,将年产锂2.5万吨。


  新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项目税后净现值为8.09亿美元,内部收益率为43%,如果全部达产,NPV将升至210万吨,内部收益率保持不变。


  第一阶段投资汇报期为投产后两年,2022年末投产,届时锂需求将增长。


  80%的产量为电池级,10%的为高技术产品,其余10%可用于生产锂金属。


  银河资源公司很快将建设晒盐池。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