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
4167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杭州湾畔——浙江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贵金属“三废”回收、提炼、加工于一体的规模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现已拥有铜阳极泥湿法处理生产流水线1条,年处理铜阳极泥5500吨,年产能力黄金15吨,白银600吨,年总产值30多亿。公司现有员工130人,专业技术人才30余人。公司建有现代化的科研中心,进口了一大批先进的研发设备,每年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科研开发,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公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形成一支充满活力和专业素养的管理队伍,同时注重员工技能的培训,通过内培和委培等方式,实现高技能、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浙江省环保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资质,同时持续开展清洁生产,实现节能降耗。
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提升,针对社会经济经营环境的变化不断进行改进,连续几年被区政府评为“转型升级先进单位”。公司在安全、环保方面进行了大量的资金投入,于2013年投入7000万元进行异地重建项目并于2015年通过了项目竣工验收,形成一条先进的半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建成了一套先进的环保处置系统;同年投入2600万进行了技改项目并于2016年10月完成,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生产能力与环保处理能力,大大增加的企业的竞争力。2016年12月公司又投资6000万元进行了污水站提升改造及循环经济建设项目。新征土地20亩新建马弗炉车间、废水预处理车间等,同时对污水站及现有马弗炉设备进行提升改造,利用马弗炉废气吸收废水回收亚硫酸钠,利用硫酸铵废水回收稀氨水,对副产品二氧化碲进行深加工,实现循环经济,变废为宝。
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是绍兴市上虞区五十强规模企业,是一家重合同、守信用的企业,连年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亚东牌”白银被中国白银网、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评为“用户最喜爱的白银品牌”。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有色金属冶炼
  • 所 在  地 浙江省 绍兴市
  • 联系人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七路南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七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