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 官网
31957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
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
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
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坐落于广东省罗定市双东环保工业园区内,属下有广州花都白银精炼厂。公司占地面积55亩(包括广州花都白银精炼厂10亩)。公司不但有完好的办公大楼和功能,而且还有完善的规章管理制度,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加工、销售:有色金属;经营本公司在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交易、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的白银交易、回收首饰金;黄金、白银的投资咨询(不含期货和证券)业务。而属下花都白银精炼厂,主要从事加工、批发:白银、黄金业务。
公司领导班子有勇于改革不断创新的理念,有精诚团结和不怕艰辛的精英团队,有比较完善的生产线和工艺,公司有专业技术人员40多人,日均可提纯白银2吨多;主要产品有电解银、电解锡、金锭、银锭、银粒,同时还承接来料加工以及销售各类金、银首饰,银杯、银碗、银筷等业务。
公司领导班子脚踏实地,除了千方百计做好公司各项管理之外,从产品的源头抓起,并责任到人重重把关,由于诚实守信,加上产品质量好。2004年公司成为上海华通白银交易市场会员单位;2006年1月正式成为广东省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同年6月被上海华通白银交易市场认定为合格银锭供应商;同年7月公司又被上海黄金交易所批准为综合类会员单位;同年12月在广州市开设分公司,开拓远程交易二级系统,广开黄金、白银网上交易业务;2007年1月广州花都白银精炼厂正式成为上交所可供银锭企业单位;到2011年12月公司JIN YE白银品牌商标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12年通过了GB/T19001一2008标准认证;2012、13年分别被上交所授予先进单位称号(全国仅5家);2013年 6月正式成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可供银锭企业;2014年5月公司的“金业”牌银锭,经过网络评选已连续10年获得全国“用户最喜爱的20家白银品牌”称号,同时被十一届(2014)全国白银订货会暨稀有金属峰会授予“十年卓越品牌成就”奖称号;同年12月“广东金业”牌(白银),被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授予2014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近年在云浮(罗定)双东环保工业园投资六仟多万元兴建办公大楼、职工宿舍和工厂设施等,并于2014年12月20日正式投入生产和经营。
金业人,始终坚信发展才是硬道理;始终坚信有客户的大力支持才能发展;始终坚信只有诚信第一、质量第一,才能够把企业做强做大。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有色金属冶炼
  • 所 在  地 广东省 云浮市
  • 联系人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罗定市双东街道龙宝路189号(双东环保工业园内)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罗定市双东街道龙宝路189号(双东环保工业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