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华通白银现货指数CSSI走势日报(2024-03-29)

华通白银网3月29日讯:华通白银现货指数CSSI走势日报,今日指数970.05,日涨跌+13.54,日涨跌+1.42%

上海华通现货白银结算价(2024-03-29)

华通白银网3月29日讯:上海华通现货白银结算价:一号国标、二号国标、三号国标如下

白银价格分析:随着美联储6月降息押注增加,银价高位持稳,今夜重磅数据来袭!

【华通白银网03月29日讯】周五(3月29日),因耶稣受难日国际上几大重要的交易所不进行交易,伦敦现货白银也美元行情,不过今夜的基本面信息还需要投资者着重关注。

03-29 15:39

金银铂:黄金测试历史高点

【华通白银网03月29日讯】•随着黄金继续上涨,价格升至2220美元上方。•白银反弹至25美元。•随着贵金属需求增加,铂金向910美元水平移动。

03-29 10:35

白银价格预测:白银市场将继续存在买家入场提供支撑

【华通白银网03月29日讯】白银继续徘徊在24.50美元附近,这是许多人将关注的区域。白银市场将在周五提前收盘,所以需要保持谨慎。

03-29 10:31

上海华通现货白银定盘价(2024-03-29)

华通白银网3月29日讯:上海华通现货白银定盘价:一号国标、二号国标、三号国标如下

白银价格分析:在看跌吞噬后继续走低

【华通白银网03月29日讯】•银价在触及其区间顶部并形成看跌吞噬形态后继续下跌。•异同移动均线(MACD)已越过了信号线,给出了卖出信号。•银价可能会跌向23.00美元上方的一系列均线

03-29 10:29

华通白银现货指数CSSI走势日报(2024-03-28)

华通白银网3月28日讯:华通白银现货指数CSSI走势日报,今日指数956.51,日涨跌+5.12,日涨跌+0.54%

白银价格分析:重磅!美联储沃勒“放鹰”,银价承压下行,本周聚焦周五美国PCE数据!

【华通白银网03月28日讯】周四(3月28日),亚欧盘交易时段,现货白银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24.578美元/盎司。美联储理事沃勒周三的“偏鹰”言论,把市场期待降息的热度冷却,并成为了打压银价等贵金属走势的关键因素,然而,美联储上周预计,未来的政策限制将有所减少,并表示,它仍将在2024年降息75个基点。这反过来又抑制了美元多头的积极押注,并为大宗商品提供了一些支撑。

03-28 15:54

上海华通现货白银结算价(2024-03-28)

华通白银网3月28日讯:上海华通现货白银结算价:一号国标、二号国标、三号国标如下

SK On与法拉利深化合作,共同引领电动汽车电池技术创新

【华通白银网03月28日讯】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SK On宣布与意大利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电池技术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白银价格预测:白银继续守住支撑区域

【华通白银网03月28日讯】白银市场继续紧守在24.50美元区域,过去几天市场波动很大,而且有些消极。虽然如此,需要对白银保持谨慎,密切注意仓位大小,主要是因为白银市场可能会不规律地移动。白银市场看起来仍然是一个投资者会逢低买入而不一定会试图做空的市场,尽管值得注意的是,世界各地的交易员都非常清楚白银在26美元的水平上遇到了阻力。正因为如此,白银上行是有限的。

03-28 10:49

金银铂:黄金测试关键阻力位2190-2200美元

【华通白银网03月28日讯】•交易员关注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金价走高。 •银价在尝试收于24.40美元下方失败后有所上涨。•铂金测试880-890美元支撑位。

03-28 10:47

白银价格预测:在另类资产竞争中挣扎

【华通白银网03月28日讯】•尽管存在股票和比特币等竞争投资,但白银表现出了韧性。•市场预期的美国通胀数据影响了银价。•白银的表现与美联储政策和美元的强劲有关。

03-28 10:45

上海华通现货白银定盘价(2024-03-28)

华通白银网3月28日讯:上海华通现货白银定盘价:一号国标、二号国标、三号国标如下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