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王宏:黑色雄赳赳气昂昂,真要涨势不止吗?

2018-08-21 17:27 王宏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21日讯】螺纹钢:基本面来说上周国内宏观数据公布,房地产一直独秀,中央政治局和国务院会议从政策层面重提扩大内需,基建三四季度有望触底反弹。而且环保限产效应仍在释放,唐山等钢铁重镇连续出台政策压缩钢铁产能加重了市场供应紧张预期。市场库存来说仍处在低位,现货涨幅扩大,市场心态整体乐观。总体而言,现货价格底部支撑明显,表现坚挺,但目前进入六年高位,价格或进入高位盘整期,螺纹钢整体向上趋势不改,短线可暂作观望,长线多单可继续持有。


    技术面来说,螺纹1901合约后市还有上冲空间,均线多头强势,回调到4300到附近做多,目标位4600,止损4210(仅供参考)


    焦炭:焦化大省山西汾渭平原焦钢企业限产、限行等情况较多。8 月 20 日开始,约 90 个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将进驻汾渭平原 11 城市。目前该地区部分焦企已开始相关限产准备,预计供应端短期将进一步收缩。在目前的环保政策下、产能还将持续缩减,一旦有回落建仓的机会,建议投资者抓住多单机会。现货第四轮涨价已经结束,后期看涨强烈,三周涨幅累积400元,供需矛盾进一步激化,后市1901合约看涨。


    技术面来说焦炭1901合约连续上涨突破新高,后市还有创新高可能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2590附近做多,第一目标2800,止损2530(仅供参考)


    铁矿石:供应端,FMG公布的18财年年报显示其净利润下降58%,主要原因是受中国铁矿石总体需求转弱,铁矿石价格下跌影响。此外,报告中提到FMG下一财年产量目标将维持在1.65-1.73亿吨目标不变,供应端还是有较大压力。需求端,各地环保限产扰动,成材市场整体受供应吃紧的情绪带动偏强运行,钢厂方面在高利润驱动下生产积极性得到提振,短期内铁矿或将跟随性偏强运行为主,跟随黑色大势。


    技术面来说,铁矿石1901合约突破前期接近半年压力平台之后高位震荡,均线较强势,后市还有上涨动能,建议回调做多为主,490附近做多,止损485,目标位510(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