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踩1189/90区域继续多,原油65.00区域参与多头

2018-08-21 13:54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8月20日(周一)黄金受特朗普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言论影响,美元指数跌破96美元关口,黄金重回1190上方,上涨3.88美元,涨幅0.33%。


    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特朗普称,如果美联储继续加息,将被我批评。美联储应当更加宽松,我应当从美联储获得一些帮助。特朗普原本认为,自己挑选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能在上任之后放水,但未曾料想美联储在鲍威尔治下继续加息。 自特朗普2017年1月份入主白宫以来,美联储已经加息五次,其中,鲍威尔2018年2月5日宣誓就职以来,FOMC就已经加息两次。而在2018年稍早,特朗普就曾公开置评美联储加息行动,而此次则数据非公开评论。另外,特朗普还指责欧洲等地区操作各自货币。


    另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称,美国经济状况良好,GDP数据表现强劲,美国失业率处于非常低的水平。倾向于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三次。美联储的独立性“极其重要”。美联储设法让政策重返中性状态。在重返中性利率方面,美联储“处于渐进状态”。


    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K线连阳,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处于多头向上的趋势中。1小时图价格均线系统上方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价格目前处于强势中。小时图多头向上趋势保持完好,日内重点关注趋势线的支撑区域及1189/90区域。金价回踩1189/90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185,上看1195,1200


    黄金策略:1189/90区域做多,止损1185,目标1195,1200


    白银策略:14.65区域做多,止损14.45,目标14.85,15.00


    原油


    8月20日(周一)原油小幅上扬,道达尔北海油气田工人罢工以及美元走软,支撑原油反弹上扬。但是美国决定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来填补伊朗的原油供给缺口,承压原油进一步的上涨,最终原油小幅上扬0.35%,收报于65.44美元/桶(原油10月合约)


    由于英国工会与运营方道达尔未能就轮班和薪资达成共识,北海油气田工人进行罢工24小时。106个北海原油平台将受到影响。


    据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称,法国道达尔正式撤离伊朗。道达尔是伊朗能源行业最大的外国投资者;道达尔撤离伊朗标志着欧洲方面在美国退出后保住伊核协议的努力遭遇重大挫折。今年5月,路透社曾援引消息人士称,如果道达尔因美国恢复对伊朗的制裁而决定退出伊朗South Pars天然气项目,那么中国国有油气公司中石油准备收购道达尔持有该项目的50.1%的股权。


    据联合石油数据JODI显示,沙特6月石油出口环比增加26万桶/日至724万桶/日。沙特6月石油产量环比增加45.9万桶/日至1048.9万桶/日。沙特6月石油库存下降45.3万桶至2.34917亿桶。


    在纽约时段,美国财政部通告,将从10月1日到11月30日出售1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的原油。出售战略远哟的时间正好在美国对伊朗的金融支撑11月生效前。市场普遍认为,美国为了避免国际市场失去伊朗这个原油来源而增加供应,这次出售显示,特朗普政府在采取措施,抑制油价在制裁生效前上涨。


    原油(10月合约)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日K线连续三根小阳线维持在低位横盘,价格企稳在64.5上方;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65区域的强支撑,价格再次在65区域获得支撑后参与原油的多头,防守64.5,上看65.8,66.4


    原油策略:65.00区域做多,止损64.5,目标65.8,66.4


    美元


    8月20日(周一)美元下跌0.36,跌幅0.35%,收报于95.78。周二开盘美元延续跌破直接触及95.42.目前交投于95.55。特朗普在接受路透采访中批评美联储加息行动,称其他国家在与美国进行持续的贸易争端之际,都受到本国央行的协助,在这个时期,美联储英国给予我一些帮助,正如其他国家得到本国央行协助一样。另外,亚特拉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倾向于美联储2018年加息三次,他表示,美国经济不再需要以往程度的刺激,美联储正逐步使利率回到中性水平。


    美元日K线收阴线,日K线连续三连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1小时图K线连阴,均线系统发散向下,说明美元指数处于弱势中。早盘开盘直接暴跌走低,日内重点关注开盘价附近的阻力位及95.75附近的阻力,价格回抽95.75位置承压后参与空头,防守95.95,下看95.42,95.30


    美元策略:95.75区域做多,止损95.95,目标95.42,95.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