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816)

2018-08-16 16: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16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腾讯一线:四大 AMC 将协助化解 P2P 风险 资管公司总裁称已在研究。此前有报道称,中国银保监会召集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AMC)的高管开会,要求四大 AMC 主动作为以协助化解 P2P 的暴雷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一家四大AMC 总裁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当中。“化解不良是我们的主业,哪儿有风险,哪儿就会有我们的作为。”


  2. 商务部:7 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增速今年最快。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朱冰表示,7 月全国吸收外资 504.2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4.9%。7 月增幅较 6 月扩大 14.6 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的最大增速。


  3. 发改委:7 月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17 个,总投资 776.9 亿元。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赵辰昕表示,2018 年 7 月,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17 个,总投资 776.9 亿元,其中审批 14 个、核准 3 个,主要集中在高技术、水利、能源、交通等领域,投资结构继续优化。


三.国际财经


  1. 孟加拉国央行:孟加拉国央行允许设立人民币结算账户孟加拉国中央银行近日出台新政,允许相关银行开设人民币结算账户与央行进行结算。根据新政,孟加拉国外汇交易商可以开设人民币结算账户与央行进行结算,之前可以进行结算的外币还有美元、英镑、欧元、日元和加元。


  2. NTV:土耳其今日起将汽柴油价格上调 9%。


  3. 网络:拜耳跌 5%,WIWO 报道称孟山都面临新的集体诉讼。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