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关注1194.5阻力位,原油反弹仍需空

2018-08-15 14:39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8月14日(周二)黄金宽幅震荡最高1198.8,最低1191.8,收报于平盘价位置1194.2美元/盎司。主因土耳其金融危机有所缓和,黄金小幅上扬,但是随着美元指数攀升至13个月以来的高位,金价最终回落。


    土耳其里拉昨日小幅上升,收复此前部分跌幅。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包括土耳其金融犯罪调查委员会等在内的多个部门将着手调查“旨在操作经济的假新闻”,这些“假新闻”被当局认为是里拉暴跌的诱因。


    美国和墨西哥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进行最后的冲刺阶段。而加拿大仍然被排除之外。加拿大周二表示,政府将考虑对钢铁产品采取保障措施,以保护国内生产商免受进口限制的威胁。加拿大财长表示,就钢铁保障措施宣布为期15天的意见征求期。七大钢铁产品接受评估。如果有证据表明加拿大钢铁产业受到伤害,加方将采取保护性措施。


    印度贸易部数据显示,印度7月黄金进口同比增加40.94%至29.6亿美元,为7个月以来首次增加。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周一减少7.95吨,当前持仓量为776.65吨。道明证券认为,由于黄金已跌破1200水平,空头还会持续,技术面也显现出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黄金日K线收一根小十字星,在一根大阴线收紧跟小十字,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价格趋势仍然处于空头趋势中。而早盘开盘价格直接走低,隔夜美盘的横盘区域及1194.5高点将是日内的重点多空风水岭区域,日内等待金价反弹1194.5位置承压后参与黄金的空头,防守1199,下看1188,1185


    黄金策略:1194.5区域做空,止损1199,目标1188,1185


    白银策略:15.1区域做空,止损15.3,目标14.95,14.75


    原油


    8月14日(周二)原油冲高回落,最高68.37,收报于66.63,跌幅0.85%。主因道达尔北海石油和天然气金海钻井平台工人罢工的影响被市场消化。利比亚石油产量回升和API原油库存增加致使油价大幅的走低。


    据媒体报道,利比亚石油产量升至逾100万桶/日,其最大油田沙油田现已回复值正常水平,达30万桶/日。令油价承压。


    周三凌晨公布的美国至8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66万桶,预期减少266.7万桶,前值为减少600万桶。受此影响,原油扩大跌幅,最终收报于66.63美元/桶。


    据印度商贸部数据显示,印度7月原油进口额123.5亿美元,同比增加57.41%。目前印度原油进口量占消费量80%,需求预计还将继续上升。为了减少对油气进口的依赖,印度政府开始了新一轮对一批估计蕴含价值140亿美元油气资源小型油田气田的招标。另外,印度据悉考虑将自伊朗原油进口消减50%,以换取美国豁免。据消息人士称,美国官员上个月到访印度,就有条件的豁免问题进行讨论;由于伊朗是印度的第三大原油供应国,印度表示没有能力完全不从伊朗进口原油,为了能够换取美国的豁免,印度可能将削减一半从伊朗进口的原油,预计美国最早能够在下个月作出回应。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实体阴线,价格承压2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放量运行,说明当前原油仍然处于空头趋势中。从形态来看,4小时图价格仍然处于斜向下的通道中。日内重点纽约后半段调整的横盘区域的阻力,及67.2区域的压力,日内等待价格反弹67.2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原油的空头,防守67.7,下看66.4,65.7


    原油策略:67.2区域做空,止损67.7,目标66.4,65.7


    美元


    8月14日(周二)避险资金继续流入美元,以及投资者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助攻美元指数在美盘震荡走高,刷新13个月高位96.79美元,美元指数涨幅0.4%,收报于96.67.


    美国7月进口价格指数月率为0%,前值有-0.4%修正为-0.1%。虽然燃料成本上升,但其他商品价格疲软,其中非燃料工业供应品和材料的进口价格7月下跌10.%,为2016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两项抵消之下,美国7月进口物价持平,暗示强势美元使得进口通胀承压。


    美盘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突破周一的高点,价格远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继续放量运行,说明美元处于强势行情中。日内重点关注周一的高点区域,目前该区域已经从压力转换承压支撑区域,日内等待价格回踩96.55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95.35,上看97.00,97.22


    美元策略:95.55区域做多,止损95.35,目标97.00,97.2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