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活动> 正文
第四届全国白银企业年会在乌鲁木齐成功举行
2018-08-13 18:02
收藏


  8月8日,为加强全国白银产业相通相融,推动全国白银企业产销对接,更好的促进全国白银商贸流通。由宁波福祥地贵金属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宁波浩顺贵金属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永兴县金银管理局联合承办,并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等36家单位给予支持的第四届全国白银企业年度交流会以“银接新时代,共筑白银梦”为主题在乌鲁木齐环球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届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会长张长杰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健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白银分会秘书长赵欣华女士,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产业与金融中心主任钱春海教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秘书长王冲先生,湖南省永兴县金银管理局局长黄怀用先生,知名宏观经济策略研究专家付鹏先生,宁波福祥地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达先生等与白银产业群体15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首先由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会长张长杰先生致辞,张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白银产业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在新的一年,要顺应党的“一带一路”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住历史机遇,创造新的辉煌。并对宁波福祥地贵金属有限公司此次会议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褒奖。


  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会长张长杰先生致辞


  宁波福祥地贵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冰冰先生致欢迎词


  姚总在致辞中说,第一个想表达的词是感谢,很高兴与全国白银业界诸位英雄豪杰,精英大咖相聚有着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盛誉的美丽新疆,此时此刻,此声此景内心十分激动,这一创举我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业内同仁,是您们的慷慨支持与信任,是您们的友情帮助与关心助力我们相约新疆。由宁波福祥地贵金属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银接新时代,共筑白银梦”为主题的2018年第四届全国白银企业年度交流会在新疆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福祥地全体员工向您们不远千里不辞辛苦飞奔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新老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您们致以最最诚挚的谢意。


  第二个想表达的词是期待,八月的新疆美不胜收,八月的新疆硕果累累,这是一次全国白银行业的盛会,是白银精英智慧的交融,是白银企业互利共赢的格局。在此,我期待在座的诸位业内同仁们能以开放的姿态,包容的心态,饱满的状态在商谈合作寻求商机的同时,放松身心感受新疆的美,让有效沟通落到实处,让高效对接互利共赢,行业发展需要大家携手努力,规范市场交易需要大家共同出力。为了能更好的推广行业中优质白银产业群体,激发白银产业群体企业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本届大会组织评选了2018年全国十佳白银流通品牌奖,全国十佳白银流通企业奖,全国白银流通优质服务商奖,以此宣传获奖企业在全国白银行业中的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在此,我先向诸位获奖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获奖企业能以此为荣树立行业榜样。


  第三个想表达的词是表态,今年恰逢福祥地成立五周年,五年来,福祥地思变思新思发展,明确了企业发展定位,做一家主要从事国内贵金属白银现货交易的专业公司,力争打造第一家中国白银现货交易综合服务商为目标。五年来,福祥地不忘初心,把坚持脚踏实地,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十二字格言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把“大家好才是正好的”业务准则作为交易宗旨。福祥地把经营理念与交易宗旨视为企业未来发展基业长青的动脉之根基。一滴水因流入大海显得如此渺小,一棵树因放进森林显得微不足道,但一群志同道合的企业聚拢在一起,就能遇山开路,遇水架桥。五年来福祥地探索出了一条开放,包容,绿色,共融的发展之路。五年沧海桑田,五年青春绽放,五年厚积薄发,五年奋发向上。也许现在的福祥地还不够出色强大,但我们一直在前行的路上,也许现在的福祥地还不够威武挺拔,但我们一直在奋斗的路上,也许现在的福祥地还不够出类拔萃,但我们一直在圆梦的路上。不畏浮云遮望眼 ,只缘身在最高层。福祥地将以更高的视野为起点,更宽广的胸怀为融合点,更稳健的步伐为立足点,更长远的发展为圆梦点。坚持脚踏实地,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十二字准则,不忘初心,以敢于领先之魄力,敢闯敢试之作为,争当白银行业的先行者,排头兵。      


       接着进入大会专题报告环节。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健先生作专题报告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作专题报告


  宏观策略研究专家付鹏先生作专题报告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产业与金融中心主任钱春海教授作专题报告


  大会隆重发布了2018年全国十佳白银流通品牌奖,2018年全国十佳白银流通企业奖,2018全国白银流通优质服务商奖等获奖榜单,大会邀请了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会长张长杰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女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健先生,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秘书长王冲先生,湖南省永兴县金银管理局局长黄怀用先生等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并邀请了第一财经,东方财经,和讯网等知名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2018年全国十佳白银流通品牌奖榜单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


  大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宏达金属冶炼有限公司


  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正和通银业有限公司


  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全国十佳白银流通企业奖榜单


  远大生水资源有限公司


  上海聿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摩科瑞(中国)金属资源有限公司


  上海全银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万洋沐泽(上海)金属有限公司


  广期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厦门象屿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全国白银流通优质服务商奖榜单


  郑州明达货运有限公司


  上海依天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莱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工美(北京)供应链物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畅越飞平有色金属储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下午会议15:开始,首先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秘书长王冲先生,广期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平先生,上海莱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邝沛琳女士,白银行业权威分析师韩骁先生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大会在白银套利实操座谈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