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关注美国CPI数据,美元冲高勿惧禁追高!

2018-08-10 14:24 策略家张伟
收藏

    真理往往实在实践当中获取的,而每一次的实践都是需要付出很多别人难以付出的时间,耐心,毅力,折磨,痛苦等一系列的问题的存在。而能坚持下来却很少,放弃者众多,不坚持肯定会失败。坚持了,即使失败了也无怨无悔!


    对于近期的黄金白银的走势我相信都有这样的感受,冲高难以延续,下探难以延续的情况出现,对于这样震荡走势只能说在酝酿新一轮走势的起步阶段,并未开启新一轮走势的开端,而对于上一轮下跌走势也是一个缓慢终结的时刻,那对于目前走势不管涨跌都难以延续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冲高追多,下探追空就可以了;但是时刻保持警惕即可。因为这一轮下跌走势已经结束了,上涨走势将会在某种情况下被推动,当然我们不知道哪个时间会上涨,但是内心有一种感觉这种走势,只是需要一个推动,一旦推动起来,空头也将会节节败退,多头将会点燃。


    今天美盘时间段有美国的CPI数据,那会不会引起推动点,其实有人问我为什么昨天美元大涨了,黄金会不会大跌,我告诉他美元涨了,黄金跌了没有?没有这是一个事实,为什么没有下跌?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下跌力度和做空情绪过于浓厚的时刻,行情往往不会按照内心深处那种走法去运行而已,其次震荡来回区间运行就是在酝酿走势,只是缺一个什么东西推动,我记得去年上涨是由美国的CPI数据推动,而且是2017年7月份,那今年到目前也将推迟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了,今天晚间的CPI数据将会花落多头还是空头很关键所以目前继续震荡很正常的。


    不过黄金连续几个交易日在1216一线下方压制,即使昨天美盘冲高破位了,但是始终没有延续性上涨,那对于目前的走势,只能说区间运行未结束,剩下的时间点就是等今天美盘的CPI数据,盘中需要关注上涨1216以及1220一线压制,下方需要注意1210至1207区间的支撑,我们很多次讲过一个话,那就是美盘的变盘,只有美盘真正的出现变盘了,行情走势才会反转,如果美盘不变盘走势还将继续维持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变盘只能等时间了,如果本周五不能出现强有力的拉升,只能等待下周三左右了,还有一点需要等酝酿结束。


    美元指数再创新高,去年是从95一线拉升至103.8一线的,而今年95上方需要注意就是这不一定是继续上涨的走势,就是冲高诱多的情况,所以盘中我并不看好多头,如果美国加息将会停止,美元上涨很正常,如果美国继续维持加息,那美国就不会让美元继续上行,因为那也对于美元不利。


    交易策略分享:


    黄金建议: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美盘的CPI数据,目前不建议操作,选择性的观望,等待美盘数据出来之后,我们会实时更新交易策略出来,但是大方向我们依然看多,不管是出现继续加速下跌还是下探走势,切记不要随意去追随即可。


    白银建议:继续持有我们多头思路,回撤15.3一线参与多头,风险控制在15即可,目标短线16.2中线不需要设置目标点位等待确立之后在加仓即可。


    原油建议:反弹67.2至67.5择机参与空头,下方继续看66至65一线。


    外汇方面:建议美日参与空头,美瑞参与空头,美元在95.4一线参与布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