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依旧看空,美元还有一波涨势

2018-08-10 13:45 齐仲龙
收藏

    黄金进入催眠模式,黄金目前的走势有点理不清头绪,跌不动,也涨不起来,近期我的看法一直是看多美元的,美元虽然高位徘徊,但涨势没有完结,这种情况下,黄金就不会止跌,虽然目前黄金下跌无力,但下跌的风险一直没有被解除。


    从昨日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出,美元如期走强破高,但是黄金却按兵不动跌不下去,短线来看,黄金1216——1218区域的压制依然是短线方向的关键点,上不去,谈何反弹,尤其是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黄金更加起不来。美元短线走强之后,有望形成新一波强势行情,幅度不好预测。所以,接下来,黄金在1216——1218的关键压制下方继续保持和坚持短线看空思路。


    日内操作上,1214——1215一线直接空,防守1218上方即可,短期空头目标看至1200一线,只要守住1218一线的强阻力,看空的思路就不要动摇。


    原油方面,昨日未能破新低,走了68——67区间震荡,目前4小时有企稳迹象,经过大跌之后,暂时预计不会有大行情,还是看修正为主,短线支撑67一线,昨天没有破新低,今天破新低的概率也不大,强阻力看昨日高点附近67.9——68一线,日内关注67——68区间的操作机会,反弹靠近68一线依然可短空,若先回踩触及67一线先短多看反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