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美国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 白银延续涨势后市表现料强于黄金

2018-08-10 09: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10日讯】周四亚盘交易时段,白银期货延续涨势上涨,消息面上来看,美国宣布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并表明已确定俄罗斯政府应对今年3月4日在英国对前双重间谍斯克里帕尔父女的神经毒剂袭击事件负责。


  美国宣布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


  美国周三宣布对俄罗斯施加新一轮强硬制裁,在此之前,美方确认,莫斯科方面要为一名前俄罗斯间谍及其女儿今年3月在英国中毒事件负责。


  美国国务院称,俄罗斯对其公民使用致命的神经毒剂违反了国际法。今年3月,一名英国警察发现谢尔盖·斯科里帕尔和他的女儿尤莉亚昏倒在索尔兹伯里市的一条长椅上。 他们被发现中了一种苏联时期研发的叫做“诺维乔克”的神经毒剂。两人住院数周后保住了性命。


  新的制裁将于8月22日开始生效。该制裁主要影响美国对俄罗斯有关敏感国家安全产品的出口许可,例如电子产品。


  一名国务院高级官员周三说,俄罗斯将在90天内可能面临一轮“更严厉”的制裁,除非俄方做出不再使用化学或生物武器的“可靠保证”。


  美国总统特朗普经常说 “没人比他的政府对俄罗斯更强硬”。但周三宣布的制裁是依法必须做出的。根据1991年通过的国会法案、也就是《化学与生物武器控制及战争消除战争法》要求美国必须对这类情况实施制裁。


  美元料无法维持强势 白银将迎来上涨


  今年以来,美元强势上涨,打压黄金和白银,不过,分析师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元将无法维持强势,白银将迎来上涨契机。


  路透调查显示,52位分析师中有29位称对美元将在未来六个月保持强势没有信心,23位分析师称有信心。


  金属焦点(Metals Focus)在周三(8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认为今年晚些时候白银价格上涨,并暗示银价可能跑赢黄金。


  该咨询公司表示,贵金属的逆风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不利因素包括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导致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将新兴市场债券和股票转向美国国债。但白银供应过剩正在建立,并指出Comex白银仓库库存创下历史新高。此外,零售投资一直疲软。


  该公司称 “尽管存在这些不利因素,我们认为白银价格将在2018年末开始反弹。”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美元将会走低,因为今年美国再加息两次已被纳入价格因素。此外,许多可疑股票价格已达到顶峰。 Metals Focus解释说,货币经理在白银期货中持有净空头头寸,这可能会在他们买入退出时引发空头回补的反弹。 “


  此外,当条件开始变得对贵金属更为积极时,白银有可能重新走强,表现优于黄金,”分析师总结道。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