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正文

欧元区经济硬着陆可能性加大?IMF评估报告发出骇人警告!

2018-07-20 14: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0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7月19日)在例行评估报告中称,欧元区经济增长已经见顶,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尤其严峻”,该地区经济硬着陆的可能性加大。

  IMF表示,投资、消费和就业创造仍然呈现上行趋势,经济扩张至少还能够持续“几年”,但内部和外部风险均在增加。“这次的风险尤其严峻,”IMF称。“近期的事件使风险平衡状态向下倾斜,反映出了内部以及全球性因素的影响。” “如果这些风险成为现实,经济就有可能硬着陆,”IMF补充说。IMF还就全球贸易战全面爆发、英国硬脱欧威胁和欧元区政府出现改革自满情绪等风险发出警告。“如果这些风险成为现实,经济就有可能硬着陆,”IMF补充说。IMF还就全球贸易战全面爆发、英国硬脱欧威胁和欧元区政府出现改革自满情绪等风险发出警告。   欧元区第一季经济成长大幅放缓,但最近公布的一些数据,比如工业产出和景气判断等报告,都看似反映出欧元区扩张速度已经停滞在一个仍高于欧元区趋势的水平,即便这个增速远低于年初时的异常高速。

  “我们仍有许多理由来预期经济软着陆...(但)中期成长前景仍然乏善可陈,”IMF在这份第四条磋商(Article IV Consultation)定期报告中指出。

  欧元区过去五年的经济成长是受异常宽松的货币政策所推动,IMF因此警告称,欧洲央行不应过快的撤销超宽松刺激举措,以免金融市场迅速对那些较弱的欧元区成员国施加惩罚,从而迫使各国政府进行代价高昂的支出削减。

  “欧洲央行承诺维持政策利率在当前水准不变,至少到明年夏季都将保持极其低的利率水平,这一点很至关重要。”IMF补充道,“对欧元区以及全球其他地区而言,过早升息可能将是个代价巨大的错误。”

  (资料来源:环球外汇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