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Plateau Energy秘鲁子公司发现了世界最大的锂资源之一

2018-07-19 16: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9日讯】加拿大Plateau Energy Metals (TSX-V: PLU)在秘鲁的子公司Macusani Yellowcake已经在秘鲁Puno地区的Falchani硬岩矿床发现250万高品位资源以及1.24亿磅铀资源。

  Macusani Yellowcake总经理Ulises Solis称,这一发现意味着该项目有可能成为世界五大或六大锂矿之一。他还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已发现的锂资源有多少可以最终升级为具有经济可行性的储量,该矿包含高品位资源。

  Solis介绍,邻国智利和玻利维亚盐滩平均品位500 ppm,而Falchani矿床的矿石品位要高出六到七倍,达到3,500-4,000 ppm。

  该公司计划明年完成可行性研究,届时将披露投资8亿美元的地下锂-铀矿项目能否以及是否应当着手建设。如果答案是肯定的,Macusani计划迅速采取行动,并计划2020年开始生产。

  自2007年启动勘探工作以来,Macusani已经钻探3,000米,约占矿权区地表部分的15%。该项目海拔约4,500米,位于安第斯山脉地区。未来数月将再钻探10,000米。

  据Benchmark Minerals Intelligence统计,受电动汽车产量增加推动,过去12个月期间碳酸锂价格上涨了40%。

  (文章来源:NAI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