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守1249阻力,早盘反弹1244做空!

2018-07-16 18:08 孙本伟
收藏
    上周初反弹1266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其实前面有两次出现过类似走势,都是在关键支撑位反弹,然后在重要阻力位遇阻转跌破位。首次是千三关口附近,行情在1365一线遇阻下跌,之后下探1302附近反弹,但行情反弹没有延续性,在1365-1355下行趋势阻力位1326一线遇阻转跌破位下行。其次加息,加息前一直维持在1282-1308区间震荡,加息后冲高1309遇阻下跌,日线持续震荡下行。前行情在1238一线支撑反弹,但上周反弹1266遇阻下跌,1266是1309-1238斐波纳契38.2%阻力位,目前已经破位1238支撑位。从日线级别来看,三次转跌下行,走势上都较为相似。

    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如果当行情支撑反弹后再转跌下行,那前面支撑将变得意义不大,从历史行情就可以得出答案,这也是为什么我周评坚持看空的原因。虽然目前日线1236呈现双底形态,但双底还不能够真正成立,因为行情破位下行比支撑反弹的概率更大,而且单方面从目前日线和周线来看,并没有明显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也不是说行情没有支撑上涨的可能性,毕竟周尾下探1236支撑反弹,说明还是具备一定的支撑,只是反弹力度不强,没有延续性,只能暂定为当前有效。

    目前多空分水岭在1266位置,多头想反击,也只有破位1266阻力位才能够延续,否则持续承压,1236支撑破位也将是大概率。短期行情可能会有反复,但方向必须明确,日线仍处于下行趋势中,所以还需顺势看空为主,日内上方阻力在1249位置,只要反弹不破此阻力位,必须将空进行到底,周评给出反弹1244做空建议,早盘也如期给到进场点位。从日内行情来看,亚盘反弹1245附近遇阻,但回调幅度不大,今日行情能否延续下跌,关键在于1240支撑,如果破位,将加大1236支撑破位概率,不过,不排除美盘有冲高回落的可能,关注上方1249阻力得失,有更好的位置还是建议高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