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中国6月铝产量增加 因炼厂增加产出

2018-07-16 16: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6日讯】据北京7月16日消息,国家统计局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铝产量环比增加1.6%至283万吨,因新炼厂产能逐渐释放,产出增长。

  根据计算,上个月中国日均铝产量为9.4万吨,高于5月的9万吨。中国是全球头号铝生产国。

  该日均产量数据为2017年6月以来高位,并是有史以来第二高位。

  数据显示,6月产量环比增幅为0.8%。去年同期正值国去产能和求而秋冬季环保限产之时,产量为293万吨或97,666吨/日。

  6月沪铝价格跌4.1%,挤压炼厂利润。但数据显示,因与国际市场的有利价差,出口量增至51万吨,为纪录第二高位。

  一期货公司分析师称,产量增加,因近来广西、内蒙古和山西新的产能投产。

  但他称产出增速远低于预期。

  数据显示,今年前六个月,中国铝产量为1,647万吨,同比增加1.6%。

  包括、铝、铅、和镍在内的十种有色金属产量6月同比增加1.9%至462万吨。年初迄今产量同比增加3.1%至2,685万吨。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