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历史经验证明 黄金接近触底买入时机浮现!

2018-06-22 17: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2日讯】酷暑来临,黄金和白银市场却感到异常“寒冷”。

  几个月来,贵金属的价格基本上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没有持续的反弹来吸引动量交易者;没有一次暴跌来吸引逢低买入者。多空之间漫长而持久的僵局让金属投资者感到沮丧。

  其结果是,黄金购买量下降。

  美国造币厂今年上半年的金银币销量远远落后于2017年的水平,当时售出了3200万盎司黄金和1800万盎司白银。

  截至周四(6月21日)美国造币厂仅售出了650万枚1盎司的银币和110,000盎司的黄金,近年来的销量大幅下滑。

  另一项衡量公众对持有贵金属兴趣下降的指标是互联网搜索量的下降。

  5月谷歌趋势数据显示,自2007年7月以来,“购买黄金”一词的搜索次数最少。当时黄金的价格在670美元/盎司左右。

  一些陷入困境的黄金投资者将黯淡的市场环境视为卖出信号。

  美国贵金属公司Money Metals Exchange总裁Stefan Gleason称,自今年年初以来,投资者的黄金卖出量一直在增长。Money Metals Exchange发现客户卖出的意愿大幅上升。

  低迷的黄金市场的一线希望是,买家可以以较低的溢价获得最受欢迎的产品。在某些情况下,现货价格溢价已降至历史低点。

  Stefan Gleason指出,我们的经验是,当许多人想要卖出时,这是一个买入的好时机——至少对于那些有长远眼光的人来说是这样。

  Gleason称,期货市场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这一点。当投机者仓位偏向于做空时,这通常是一种反向的指标,表明市场已经接近触底。到今年5月,投机者大举涌入白银期货市场,规模比几年前更大。

  远东地区的投资者并不担心价格图表上的起伏。他们关心的是获 得更多的盎司。

  尽管黄金和白银价格维持交易区间,但在纸面和实物市场上市场人气都变得极其负面。尽管今年春季黄金和白银价格都接近遭受重大技术溃败,但并未造成长期损害。

  鉴于春季负面的人气和美元的强势,金属市场的下行趋势可能会糟糕得多。事实是,较小的跌势表明其存在潜在的技术力量。

  世界各国央行日益增长的需求似乎正在帮助价格寻找底部。近年来,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稳步积累黄金。在过去的十年中,俄罗斯的黄金储备从600吨增加到近2000吨,增加了两倍多。

  在全球市场上,规模较小的参与者正在积累实物黄金,以此来对抗美国的制裁,以及美元在全球贸易中的主导地位。今年第一季度,伊朗的黄金购买量激增。

  令人惊讶的是,伊朗的邻国土耳其是第一季度黄金的第二大黄金买家。

  显然,许多将美国视为对手的国家正在转向黄金,试图在国际贸易中获得更大独立性和影响力。

  它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黄金正逐渐成为美元和其他法定货币的有力抗衡力量。

  一些远东国家以其长期的时间跨度而闻名。他们不担心价格图表上的起伏,关心的是获得更多的盎司。他们很乐意在价格下跌时买进。有纪律的长线投资者也应该这样做。

  (文章来源:FX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