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622)

2018-06-22 17:1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2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财政部:2018 年 1-5 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偿债能力和盈利能力比上年同期均有所提升,利润增幅高于收入 10.7 个百分点,钢铁、石油石化、煤炭等重点行业利润大幅增长。

  2. 中国商务部:商务部裁定原产于韩国、台湾地区和美国的进口苯乙烯存在倾销,中国大陆苯乙烯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决定自 2018年 6 月 23 日起,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为 3.8%-55.7%不等,征收期限为 5 年。

  3.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屈秀丽:中国钢铁市场目前总体平衡。

  4. 中国期货业协会秘书长吴亚军:在“2018 年(第三届)中国钢铁金融衍生品国际大会”上表示,今年以来,逆全球化盛行,国际贸易环境更加复杂,带动利率、汇率波动加剧,实体企业面临的风险也进一步加剧。作为行业自律组织,协会今后将充分发挥自律服务传导的职能,加大对钢铁行业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期货行业服务广大涉钢企业。

  5. 北京市: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来到大兴区,专程检查调研北京新机场和临空经济区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追求高质量,坚持高标准,坚持安全第一,全力保障北京新机场如期通航,高水平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打造北京发展的新引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高地。蔡奇要求,高水平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高地。做好统一规划,会同河北省抓紧制定完善总体规划。围绕“三区”进一步细化功能定位,重点发展航空物流、临空现代服务业、航空航天产业、与临空相关的总部经济。


  三.国际财经


  1.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我们希望今天能够达成共识;OPEC 达成共识将是一大挑战。(若达成 100 万桶/日的增产协议)实际增产规模将会是 70 万桶/日。到 2020 年尼日利亚石油精炼能力将达到 110 万桶/日。OPEC 一致认为 65 美元/桶左右是合理价格。

  2. 希腊财政部长:希腊政府目前认为有能力独立承担债务,可以重新回归债市。目前的现金缓冲可以满足希腊未来至少 22 个月的需求,在特定条件下还可以维持更久。个人认为本次会议标志着希腊债务危机的结束,希腊现在已经具备回归债市和执行增长战略的条件。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