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托1275低点做多,原油见底回撤即多

2018-06-19 17:54 齐仲龙
收藏
  中美贸易战点燃了股市暴跌的引子,中美贸易战已经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股市暴跌只是最直接的反应,若中美贸易摩擦长此以往下去,对中国经济的冲击还将加重,股市下跌的幅度超出所有人预期,投资者对股市失去信心,继而会影响实体经济。由此,中国经济很可能会迎来寒冬,也就是股市真正的熊市,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正视和面对的问题,实际情况远比我们想象的更糟糕,务必做好各类投资的风险防范。

  美联储加息后美元延续强势走高,黄金回撤,但中美贸易战并未促使黄金走高,并不像第一轮中美贸易战的情况,黄金忽视避险,目前的走势比较矛盾,利空释放基本完毕,但黄金依旧显示为弱势格局。目前黄金处于第三浪的下跌当中,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跌势基本结束,而且第三浪下跌截止目前的幅度是34美金,日线大阴回落之后,今日是第二个交易日未能跌破新低,长时间低位震荡之后,将会再次陷入修正区间运行,所有利空释放完毕之后,低位的滞跌,虽有都有反攻的可能性,只是接下来还需进一步观察,反观今年的黄金走势,延续性非常差,目前虽处于跌势之中,但不排除长期震荡之后完成筑底走上涨格局。所以,目前的价位,虽然盘面依旧弱势,虽然美元依旧强势,但我不建议去追空黄金,若美元在95一线展开回落,黄金中期上涨就会成立。

  日内短线方面,欧盘不跌破1277,日内做多看反弹,目前仅仅是看反弹,这个位置是不是底,还不能确立,但不会去追空,没有反弹的情况下,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线,都不建议去参与空。白盘持续震荡,美元短线依旧偏强,就看黄金能不能挺住,挺不住,继续下跌寻支撑。短线方面,欧盘的走势是关键,不破1277——1275区域支撑,先看反弹,做多位置就是1278——1280一线,防守1275下方,目标看至1290一线,若大幅反抽重回1295上方,则确立见底,多单留作中线。

  原油方面,昨日下跌最低处于63.5一线,是最佳的抄底区域,而且昨日的涨幅很大,原油自最高73附近跌至目前最低63.5一线,跌幅已达近10美元,短期陷入修正或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下跌基本到位了。所以日内首选做多为主,昨日反弹最高冲击66一线,日内回撤支撑关注65——64.7区域,这个区域内就是二次开多位置,下一反弹目标看至66——66.5一线。日内做多先做短线对待即可,若有更低的回撤,接近64——63.5低点区域,可安排抄底做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