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大跌后还需修正!澳美弱势还有新低!

2018-06-19 15:56 张新华
收藏
  我们习惯了用眼睛去思路看到的一切,但是眼见为实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合理的。中美贸易摩擦理应会引起黄金的避险拉升,但是顶不住几十亿的砸盘,看似偏弱的行情只是一日阴,后面总是需要修正。

  由于上周五的大幅下跌,金价再度回到MA5日和10日下方,昨日小区间修正,没有继续破新低,凌晨和早间小时线继续反弹。目前的形态依然是看待震荡运行为主,底部还没有形成。因为,底部的形成要不快速的探底回升,或者大幅连阳拉升,第三是长周期的地步盘整,低点逐步上移,但是目前的格局是下跌后的修正的第二个交易日,所以暂时的形态只是下跌后的区间修正而已。


  日内的操作继续以高空为主,虽然早间小时线反抽,连续性有,但是力度不够,前面小时线大阴线的低点在1284附近,日内上方阻力1285-86一线,午盘后或欧盘回撤下破1280,那么才会进一步走低测试新低,这种形态还不是做多的时间点和形态,欧盘回撤无力,美盘前再多,但是在震荡偏弱的格局下,高空是主思路。下方支撑1272-73。

  澳元/美元:

  澳美的形态表现很明显,日线连阴不断下破新低,而且反抽的动能很小,近期以极弱的格局运行,所以操作这种形态就较为简单一些,价格依托MA5日和10日运行,昨日下跌后,凌晨小时线只是单阳,所以日内继续高空为主,以凌晨反抽的高点一线0.7425-28看遇阻回撤,风险控制0.7470,下方支撑0.7330-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