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震荡黄金低位获喘息 OPEC峰会在即原油交投活跃

2018-06-19 10:54
收藏
  【基本面概况】

  黄金---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美指在上周录得大幅上涨之后,目前暂时承压于95关口处高位盘整态势,黄金短线亦获得喘息,昨日整体维持低位震荡,晚间虽有冲高回落但是未能再创新低,截至尾盘以十字星小阳线报收,跌势暂缓。上周黄金受基本面影响,盘中遭受巨量卖单砸盘前期涨幅几近吞没,本周能否进行趋势上的修复,将是后市方向之关键,投资者需密切跟踪!

  原油--- OPEC峰会召开在即,基本面亦不断释放各种信号,昨日有消息指出市场人士已经下调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增产幅度的预期,且认为中美双方贸易争端可能带来的影响有限,油价受刺激低位反转拉升截至尾盘日图报收探底大阳线,前期跌势有所收复。明日凌晨市场将公布API原油库存数据加之OPEC峰会步步逼近,市场波动亦逐渐加剧,原油中线布局将现好机会,投资者不要错过!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日线级别破位前期整理平台1286一线,已经进入到空头走势中,由于美指的持续走强,以及强势位于高位盘整,短线上继续施压黄金,而在经历上周五的暴跌之后,黄金昨日并未有太大的反弹,日线实体大阴线后,短线的反弹力度偏弱,而结构上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1286是重要的结构阻力位,昨日行情反弹1283一线受阻,短线继续围绕在小区间内进行震荡调整,四小时被10MA持续打压,而昨日振幅较小,但是依旧展现出偏空运行的态势,日线昨日十字星报收,加上四小时横盘整理,一般情况下,短线企稳会延续反弹的走势,加上四小时Stoch指标低位钝化后,已经形成金叉向上发散,同时黄金并未跌破前期低点,短时间内有望迎来反弹的走势,日内操作上暂时以看反弹的思路进行。

  黄金策略:昨日回落未创新低,目前处低位弱势盘整,操作上优先看反弹思路。

  上方阻力:1286    1290   1295

  下方支撑:1275    1270   1260


  原油:因市场人士下调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增产幅度的预期,且投资者评估美中贸易争端带来的影响可能较为有限,周一油价在交投震荡中上涨。盘面来看,油价昨日在年初波段高点64.24处获得支撑反转上行,日图报收探底中阳线并把周五晚间跌幅收复过半,可见多头反攻力度强劲,形态上看日图级别目前双底已筑且副图MACD双线收拢并趋于平缓,绿色动能柱亦不断萎缩。H4小时图级别昨日晚间上演V型反转并收复前期低点,目前整体处低位区间盘整,加之前期五浪下跌结构已经晚间,故综合来看,油价后市震荡上行概率较大,操作上可以逢低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原油策略:原油上演V型反转,加之前期五浪下跌完结,后市震荡上行概率较大,操作上低位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66.15    67.00

  下方支撑:64.78    64.15


  白银: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白银在经过前期大幅下挫之后昨日处低位窄幅震荡。不过整体依旧处如图所示收敛三角形之内,盘面来看趋势上均线组无明显格局排列,副图MACD走势长期钝化亦无明显指示。日内四小时级别来看,银价下跌有明显五浪结构,目前处低位震荡整理态势,加之日图级别回落至支撑位附近,故综合来看,银价在下轨附近继续反弹上行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考虑低位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白银策略:白银处低位窄幅震荡,整体依旧处区间盘整,操作上可低位继续多单思路。

  上方阻力:17.00    17.35

  下方支撑:16.33    16.05


  欧元:由于受到美指的走强打压,欧元近期自高点滑落,整体上表现为偏弱势整理,日线于上周五探底阳线后,昨日企稳继续走高,短线走反弹的形态,而按照结构来讲前期的大阴线下破,趋势就已经再次走在空头的调整阶段,同时短线的反弹并不是很强,也就是对于前期的下跌进行反弹修复,四小时上方1.166结构阻力平台,操作上日内考虑依靠此位置进行高空布局。

  欧元策略:近期大跌之后的反弹调整,但是结构上依旧处于空头走势中,日内操作上则考虑顺势跟进,依靠1.166一线高空布局为主。

  上方阻力:1.166  1.175

  下方支撑:1.156  1.150


  英镑:英镑依旧处于弱势调整中,前期重要支撑位于1.320一线,而昨日行继续震荡走低,短线基本上处于反弹无力的走势中,一旦破位1.320一线,则会打开英镑下行的空间,日线连续收阴下行,四小时反弹去测试1.320附近支撑,短线则继续顺势跟进,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英镑策略:短线操作上反弹的空间不会很大,主要以震荡偏弱的走势进行,日内操作上守1.330一线继续高空进行操作。

  上方阻力:1.330  1.340

  下方支撑:1.320  1.305


  美日:日线图当前仍旧处于震荡行情之中,就K线的收线状况来看,阳线居多并且运行着低点震荡攀升的多头节奏,但近几日上行的势能有呈现衰减的迹象,且就BOLL通道的上轨压制而言,目前临近前期高位111.400附近,而附图指标KDJ于80高位附近有形成高位拐头的现象,不排除进一步演变为死叉下行,因此后市不宜追高,需要格外防范高位回测风险。

  美日策略:短线上行动能不太充足,因此后市不妨逢高布局空单,留意下方110.000附近支撑效应。

  上方压力:110.000   109.300

  下方支撑:111.000   111.4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